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

南瓜果乾麵包



漂亮、健康又美味的吐司,
南瓜營養豐富,
又有排毒功能 ;
葡萄乾和紅莓乾抗氧化功能極高 ;
合桃健腦強身。
這吐司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食用!






材料 :

水                           160ml
鹽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 3g
糖(我用黑糖)           20g
奶粉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g
大火蒸熟南瓜泥     60g
高筋粉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80g
牛油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  15g
酵母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 3g  (我用台P超軟模式只用1.4g)
葡萄乾+紅莓乾        50g
合桃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50g

做法 :

1. 除了合桃和果乾,材料放進包桶,水先扣起20ml,因南瓜泥帶水份,視乎成團情況再決定加水/加粉,mix call 下果乾和合桃
2. 麵包機做包,夏天用5度水,冬天用溫水。各牌子麵粉吸水能力不同,有些材料會帶水份的情況,最好先扣起部份水。



歡迎各位的分享和各方面的賜教,也歡迎轉載,但請整篇轉載或附此來源連結,以示尊重。
請勿只單獨刪去本人名字或倍數加大縮小材料份量,或改變容量重量,如g轉ml,如此類推......再以你的名字放上去。
我想表達的是希望大家學會尊重別人奉獻出來的努力,大家才會一同受益,一同進步。
感激不盡!!!
謝謝關注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